IMG_20221009_112738.png

虛擬貨幣為何存在價值:我的邀請碼cch3620
        Pi Network團隊內的 KYC 解決方案本身結合了自動化和人工驗證,以便為每個人提供完全準確有效的 KYC 認證。機器將負責圖像處理、文本提取、假身分證檢測、活體檢查和圖像比較。然後人工驗證員可能必須檢查錯誤
 以上改進主要針對下面兩個目標:
 (1) 可以擴大數百萬 Pioneers 的 KYC。
 (2) 減少對申請者的數據洩露,以更好地   保護先鋒的隱私。
        特別是為了保護個人的隱私,個人數據內除了無法讀取的數據,將被機器適當地編輯。人工驗證員將是KYC的重要成員,以驗證編輯後的身份文件和自拍圖像,以回答 (1) 身份是否與您在數據表中所述的類型相同 (2) 您的身份文件中的人是你本人。
        在機器自動化組件之後,將需要兩輪人工驗證,在第一輪審查文件中,兩名人工驗證員將只能查看經過編輯的 ID文件,以驗證該文件是否為聲稱的 ID類型。他們無法在此身份證件中看到證件的個人數據和面孔。 但是,當申請者預攬並提交其編輯後的KYC文件後,如果機器讀取後無法處理某些數據,那麼第一輪中的人工驗證者必須驗證這些中個人數據的特定部分。
 在第二輪審查中,另外兩個人工驗證員只能看到這個身份證件中的人臉和自拍中的人臉。這將驗證這兩個圖像是同一人。 且無法查看身份證件中的其他信息。
如果第一輪或第二輪中的2位人工驗證者結果存在差異,則第三人工驗證者將成為解決爭議的決定性投票。因為這些是各自獨立工作,同樣的,沒有一個人工驗證者會同時看到同一個人的ID佈局和面部,從而進一步保護隱私。
       以上是官方的說明,我將它擷取重點,整理了一下,有些部分,我本人經過驗證,在提交時你的身份證確實會把身份證照片及所有資料挖空,其他人提交時是不是這樣,這個我不得而知。第二個部分,驗證者檢查錯誤,經我詢問朋友,同時也是人工驗證者,確實也是只能比對部分資訊或者是詢問真人照是否跟身份證照片同一人或這個挖空的身份證是否是臺灣的。
        其實簡單說,就是分散式驗證法,所以要通過驗證,真的要一翻折騰。你說慢嗎?沒辦法,因為安全問題。希望我的說明,能解決你們心中的疑惑,安不安全你心中至少有個底。我個人觀點,它應該比你申請信用卡、手機門號時安全些,辦卡時承辦人印了你的身份證,你會想說上面加個僅供辦理某某信用卡等等使用,你說安全嗎?現在的軟體,簡單的就可以把它去掉了,更何況不塗掉,你的個資還是看光光,聰明如你,自行判斷吧。
        pi network章節,就到此先一個段落,除非它的生態圈有重大改變,我再另外說明了。

 
  
  


arrow
arrow

    平凡才是不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